會員註冊
*你的電郵地址將會作為登入帳戶
*建議創建8位或以上的字母及數字組合
服務條款

使用規範

所有申請使用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的使用者,除應事先申請加入【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成為會員外,並應該詳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這些使用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的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一、註冊 

1. 在使用「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以前,必須經過完整的註冊手續,在註冊過程中你必須填入完整、而且正確的資料。
2. 在註冊過程中你可以自行選擇使用者帳號和密碼,但是對於所取得的使用者帳號和密碼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不應將帳號及密碼透露或提供給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對於所有使用該組帳號及密碼登入系統所進行的一切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上載著作、圖片、發布訊息或言論等,都視為申請使用該帳號及密碼之會員的行為,並由該會員負責。
3.如果你發現或懷疑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你必須立即通知「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的網站管理者。

二、服務說明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只是提供一平台服務,供使用者得於本服務中自行建立屬於個人的網路空間,並於該網路空間依個人喜好自行設計並上傳刊載各類資料、圖片及訊息。所有資料、圖片及訊息,都是由使用者自行提供、上載、或發布,由系統自動上線,【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無法過濾或審查其資料、圖片及訊息。因此,使用者對於其所刊載之資料、圖片及訊息,應擔保其並無合法性、真實性及正確性之爭議,【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亦不對使用者之行為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承諾或擔保。

三、使用者隱私權保障與除外規定

1. 本系統會保護每一位使用者的隱私,不管是你的申請帳號、個人資料、或所儲存的網站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本系統不會任意監視、修改或關閉。
2. 在下列的情況下,本系統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你的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確實證明之第三人: (1)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2)為執行本使用條款、或使用者違反本使用條款或「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3)為保護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4)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5)為維護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 
3. 對於使用者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及相關資料,若於登錄或傳輸過程中遭他人截取、或系統遭第三人侵入竊取、偽造、或變造該等資料,【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不負任何責任。

四、資料儲存

1. 目前每一位使用者的空間儲存暫無設限。未來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有權依其自行考量,隨時變更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空間容量。
2. 本系統會定期備份你所儲存的資料,但是你同意本系統不用對刪除的資料或備份儲存失敗的資料負責。
3. 本系統不擔保使用者所上載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你發現本系統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的網站管理者。

五、使用者的行為

1. 使用者上載於「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的所有資訊,均由電腦系統自動刊載於「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相關網頁及位置。
2. 使用者不可以利用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進行任何商業交易或其他營利活動
3. 你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任何行為、以及所上載或儲存的所有資料負責。你必須同意不從事以下的行為:
(1)上載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煽動、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違反法令之資料。
(2)上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3)上載或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
(4)破壞或干擾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的系統運作。
(5)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本系統或是與本系統相關的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
(6)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

六、關於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的廣告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中所有網頁的廣告經營權歸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所有,使用者除了事先取得書面同意外,不得以任何形式直接或間接銷售、提供或經營此等網路廣告。

七、權利歸屬

1.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僅提供相關網頁空間及系統供使用者使用,使用者不因此而取得「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或「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相關商標、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授權。
2.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所提供的所有網頁設計、介面、URL、商標或標識、電腦程式、資料庫等,其商標、著作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資料所有權等,均屬於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或授權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3. 使用者上載於「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仍然歸使用者或授權使用者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但是使用者必須同意授權「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儲存、刊載於其網站上,並得經由其網站,以其所認為適當之方式,包括為配合不同軟體或硬體設備所製作或轉換之各種不同版本或格式,例如適合於網路線上閱讀之版本、以及可供下載於各種不同電腦設備(包括PDA、行動電話手機、以及將來市場上所開發之類似設備)之不同版本或格式等,提供予特定或不特定之人於線上瀏覽、查詢、檢索、離線閱讀、或接收。除了隨同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一起移轉或再授權外,「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不會將你所上載的著作或資料單獨轉讓或再授權給第三人,也不會單獨、或集結後加以出版。

八、責任限制

1.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僅提供相關網頁空間及系統供使用者使用,使用者不因此而取得「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或「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相關商標、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授權。
2.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不保證任何由使用者所上傳或刊載之著作物、圖片及訊息,其內容或傳輸過程均係真實、可靠且正確無誤,使用者應自行確認其所刊載之著作物、圖片及訊息是否正確、並自行備份存檔,因系統處理、傳輸過程、或因系統備份失敗所生之錯誤或資料遺失,「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不負賠償責任。

九、終止服務

1. 基於本會之考量,「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保留隨時停止提供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賠償或補償。
2. 如果你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本會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
3. 如果你在「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上所上載或儲存的資料,有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本會保留隨時直接加以移動或刪除之權利。
4. 如果你對「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服務不滿意或是想中止這項服務,可直接與「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客服人員聯絡。

十、修改使用規範的權利

本會保留隨時修改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使用規範的權利,修改後的 「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使用規範將公佈在「無煙澳門 Smoke Free Macau」網站上之相關網頁,並自公布之日起生效,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十一、適用法律及管轄權

本使用規範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使用規範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澳門特別行政區法律予以處理。

同意並接受條款內容